Brooklyn南邊, Coney Island找便宜住宿

Emily Chen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大家好,
我今年暑假要到布魯克林(brooklyn)南邊的康尼島(coney island)打工旅遊3個月
日期大致為6/20~9/15(前後±2天)
希望能找到2~3人以上能一起分攤房租的地方
或是如果有人願意出租他家的客廳讓我睡也可以:-D
(我是個安靜又有點小潔癖的女生, 不喝酒,不抽菸)
理想地點為: brighton beach, manhattan beach, gravesend, sheepshead bay

麻煩各位幫忙,由於財力負擔有限,希望房租能保有議價空間,感激不盡!!!
(有問題的地方請多指教,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國闖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