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夏天 (2020) 完整版本 (hd 1080p)

Wiwi Lesley

to stream ful online
《不期而遇的夏天》电影(完整观看版)在线(手-机版)已更免费

download (2).jpg

导演: 易寒
编剧: 易寒
主演: 陈创 / 郭可轩 / 郎月婷 / 张磊 / 欧阳招娣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江西方言
上映日期: 2021-09-03(中国大陆) / 2020-10-15(平遥国际电影展)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镇上的时光 / 我的朋友黄四毛 / Like A Friend

不期而遇的夏天的剧情简介 · · · · · ·
  一个受尽白眼的街头混混(陈创 饰),一个遭到排挤的转校生(郭可轩 饰),孤独失意的两人,在一系列意外中,成为了彼此唯一的朋友。然而生活给了他们不同的难题,当夏天结束的时候,他们的友情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不期而遇的夏天》百度云资源【HD1080P资源】
“遇上你让我终于觉得,我自有光荣!”听陈奕迅这一首令人动容的《不期而遇的夏天》,总是让我们忍不住想起,那些生命里“不期而遇”的朋友,有的逐渐在时光中失散,有的则始终留在身边。无论如何,曾经遇上这样懂你的“同类”,已经足够幸运。
“太美的穿越历史,都无法补偿”、“转眼已做到你应做的,我找谁说理”这里的转身、“说理”或许都来自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8月16日,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发布陈奕迅献唱的同名主题曲MV及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文章监制,易寒执导,陈创、郭可轩、郎月婷领衔主演,张磊、欧阳招娣主演,秦海璐友情出演,李梦特别出演,讲述了失败混混黄四毛(陈创饰)与怂包学生易水生(郭可轩饰),两个原本毫无交集的人,成为彼此唯一的朋友的故事。
罗一虎要念湖畔大学,然后和石头一起去choi店买打底裤。
“我想过和你散步仲夏夜海边,这不过是我见你第一面,怎么会有这种念头不断出现”。《你的名字是世界瞒着我最大的事情》这首歌主要诠释在这个盛夏美好和未知的相遇与邂逅。王源独特的嗓音和轻柔的唱腔,使整体的代入感很强,让听众和粉丝产生了许多共鸣。该歌曲的MV也在歌曲解锁当天发布,MV的转场、运镜、和故事背景等都非常的精致和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