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linux+DDNS 架设服务器

LiAndy

to stdyun...@googlegroups.com, gnome-...@gnome.org
空间快到期了,准备架设个人服务器+DDNS,但不清楚,linux下不通过第三方
DDNS,直接ADSL+路由器+PC架设服务器,这里的带宽 还是不差。

具体要用到哪些????如何架设???

http://www.liandy.com
http://t.sina.com.cn/liiandy
国道民儒中为经 三学一动

LiAndy

to Vincent D, stdyun...@googlegroups.com, gnome-...@gnome.org
DynDNS.org 二级域名?
路由器tplink860自带DDNS,花生壳和XX,二级域名。

2010/12/5 Vincent D <vin...@gmail.com>
DDNS的话,路由器内置的DDNS功能应该就能满足要求吧?这样貌似就不需要在linux下跑daemon了。
我的路由是NetGear的,只内置了对DynDNS.org的支持。

Vincent.D
Blog:  http://www.vincnd.com
Twitter: @vincnd

LiAndy

to stdyun...@googlegroups.com, gnome-...@gnome.org
已经OK,使用花生壳二级域名的方式实现了,有需要时在购买付费。没有解决如何
实现server的IP 动态注册问题?或者直接购买ISP提供的IP DNS服务。

问题升级:
在星巴克、麦当劳、KFC有wifi,可当连接上时,打开网页始终显示某店的主页,
而不能直接上网,也就是不能正常浏览网页,显然是做了一个80 端口页面跳转,
可邮件也不行,难道也做浏览邮件端口转发????类似的其他上网方式,也存在
问题,反正是要用户登录之类的。
是如何实现的???????

LiAndy

On 12/07/2010 11:52 PM, Vincent D wrote:
> 我在星巴克等地点使用,还没有出现你所说的问题,跳转登录后,其他服务一切正常。个人感觉跳转到登录页面不影响使用,登录一次就可以了。
> 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开通其他所有端口的服务。

谢谢详细的回答。
事实上,用的是Android平板电脑,打开浏览器时,只允许看一个页面,就导致这
个问题了。
非要注册、登录到某店后才可以 wifi,不这样就不行。
而真实的问题是:具体的这些(注册、登录正常wifi)是如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