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話「鬼屋正在招喚你」Haunted Dancehall

1 view

coco

to sss...@googlegroups.com
寵物快遞 momobin 2 危機一髮!の卷 DVD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 寵物百科系列DVD,任選3部,
每部只要 NT$ 99,立刻省 NT$ 190,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快樂!可愛!有趣!空前受歡迎的郵件軟體”Post Pet”中MOMO和COMOMO,首次卡通化活躍在螢光幕上。
引起電視觀眾廣泛迴響,話題的全3DCG,期待已久的DVD第2彈! MOMO兒童台78台 現正熱映中

※產品特色

快樂!可愛!有趣!
空前受歡迎的郵件軟體”Post Pet”中MOMO和COMOMO,首次卡通化活躍在螢光幕上。
引起電視觀眾廣泛迴響,話題的全3DCG,期待已久的DVD第2彈!

重要的信件,交給MOMO就行了!
你們知道「MOMO快遞」嗎?就是MOMO和COMOMO替我們送信。
不論是從過去送到未來,還是從海底送到宇宙的盡頭。你們猜,他們今天會去哪裡送信呢?

第1話「忍者真難纏」Making history
MOMO們送信給戰國武將真田幸村時,遇見了忍者。

第2話「海底2萬公釐」It’s Hard
爲了送信給海底的魚,不會游泳的MOMO展開游泳特訓。

第3話「給當時沒有輟學的另一個我」Tomorrow never knows
寄給另外一個自己的信,MOMO們超越時空把信送過去。

第4話「強敵”犀速便”登場」Wild Thing
你問我是誰嗎?我叫洛克!乘坐巨大卡車的強敵出現了!

第5話「不會輸給犀速便的」Straight No Chaser
“犀速便”擁有力量和速度的優勢,MOMO和COMOMO要靠智慧取勝。

第6話「香港對決」Kung Fu
送信到香港的MOMO和COMOMO和凶惡的武功高手對決!

第7話「鬼屋正在招喚你」Haunted Dancehall
好奇怪的屋子啊!等待MOMO們送信來的是…

第8話「”MOMO快遞”千鈞一髮」Emergency
MOMO乘坐的飛機失去動力了,下面是城市,MOMO該怎麼辦!

※ 尺 寸 規 格
●發音:日語
●字幕:中文
●片長:約28分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