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论坛

农民伯伯

to 视频监控
大家好,我是写 C# 视频监控系列 的作者农民伯伯,由于QQ群有限经常有朋友被T出群,这里给大家找个稳定的窝,有问题有机会请到这里讨论与大家分
享,有发帖需求的请申请会员加入,只看帖的朋友只需记住即可。

新生 赵

to 视频监控
呵呵 好啊!
希望农民伯伯分享更多的经验在上面啊。。
我之前,还做了个“安防中国研发社区”,就是想分享更多的安防研发类的心得,如果有必要的话,回头我也在论坛里面加个专区。

新生 赵

to 视频监控
网址是 www.365afchina.com 里面弄了个"监控管理平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