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小蜂日記

a0939499921

to 荒野北七團
     我在7月29日去參加荒野北七團的迎新。我們一大清早就起來了,所以全身軟趴趴,
當然也遅到了。
    到了以後,我們先去報到,再到多功能教室,今天短耳兔沒來,所以由育成會會長
龍葵帶活動,今天有很多新人(因為是迎新),讓我很開心。早上我們先玩遊戲,例如
123木頭人.......。中午吃午飯,吃的很開心,吃完以後,我們開始分隊,要分新人和
蟻升蜂,我們隊來了四個人,一下變成八個人,打破了五個人的例子
   下午,我們玩密室逃脫遊戲,新加入的也一起玩,我們先去第一關,那是個拼圖
遊戲,最後找出密碼,破了第一關,第二關是拼貼遊戲,我們貼了好久才找出密碼
,到了第三關我也覺得很好玩,第四關是樹苗遊戲,我們經過一番苦工,才得到
藏寶圖,最後四組的藏寶圖拼在一起,找到了寶箱,裡面有一些微章,讓我很 開心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特別是饅頭很好吃,今天的活動很有趣,是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