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蜂日記 - 10月入團 - 小番茄

黃狗

to 荒野北七團
今天是兩天一夜的活動,也是新小蜂的入團儀典,地點是坪林國中,我們結束開幕典禮後,導引員帶我們去認識一下坪林國中的環
境,並且給我們學習單,要紀錄上面的問題,我們到一個小池塘邊,發現有一隻鳥,牠死在池塘裏,而且頭不見了!我目瞪口呆;之後我們來到一間廟,廟裡面有一隻貓,我們都以為他是一隻神貓,所以一直拜那隻貓,吃完午餐後,就是重要的入團儀典,我的工作是幫小蜂洗手,回想我入團時,大哥哥大姐姐也是這樣對待我,讓我感覺很溫馨。第二天,瓶鼻海豚讓我們做綠活圖,還給我們用肥皂做成的寶石,讓我們藏起來,真是好玩的團集會。
虎頭蜂 小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