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小番茄二月團集會心得

已查看 5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荒野/北七團/綠貓

未读,
2020年2月19日 10:20:582020/2/19
收件人 荒野北七團
二月團集會我們又去了富陽公園,跟上次夜觀有很大不同。一開始山雨給我們看一部介紹富陽公園的影片後,接著讓我們玩平板遊戲作答,我們虎頭蜂得到第一名,獲得兩包零食!接著玩[憤怒鳥彈弓],我們本來找到很棒的樹枝,結果星空找到一個超級大的樹枝,那枝樹枝長得比我還高!但要發射的時候,卻一枝也沒射到其他組蓋的木屋,台灣藍鵲說可能是拋物線的問題。射完之後,山雨給我們做下一個任務:我們要自己做玩具,我跟星空和台灣藍鵲一組,藍鵲一開始想做房子,但她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房子有點普通,突然!星空找到一個超像弓箭的樹枝!我們就做出第一個玩具,我自己也發明了一個玩具,把一條線壓在兩顆石頭中間,然後快速抽出來,非常好玩!各自投票的結果是變色龍和藍鯨的搖木馬遊戲勝出,就是把木馬放在石頭上,然後用力的搖牠,把別人的搖下來就獲勝了。 這次團集會我覺得跟上次的夜觀比起來更好玩了,因為可以用自然物做玩具,既環保又能結合大家的創意,我們激動的尖叫聲連育成會都聽得到呢!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三月大凝聚取消過夜只剩一天,但姐姐保證還是會很好玩,敬請期待!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