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茄12月團集會小蜂日記

荒野/北七團/綠貓

to 荒野北七團
今天我們團集會的地點是離我們家很近的植物園,始會式結束後,飛魚就讓我們各自闖關,我們認識了菩提樹、無患子、山豬肉˙˙˙˙˙˙各式各樣!但虎鯨帶錯路、星空走失˙˙˙˙˙˙問題一大堆,但飛魚沒有公布成績,所以沒有贏,也沒有輸。中午開心的吃完午餐後,我們幫還沒入團的小蜂入團,我們圍成一長條,讓新小蜂從中間走過去,舊小蜂熱情歡迎。等入團結束後,就是我自告奮勇介紹東方蜂啦!一開始有點雖然有點緊張,但後來就大膽的講了:東方蜂是一種很溫馴的蜜蜂,但有一些大人卻說小孩這樣走會危險,所以就用一些化學藥劑想把洞堵住,但植物園的守護神——林試所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有貼告示牌,希望大家認識牠就能喜歡他,喜歡牠就能保護牠。自然風在閉會式公開稱讚我,讓我好有成就感也更有自信了!下個月聽說又要去陽明山了,好期待啊!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為大家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