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特偏袒

中祥 李

to soleilmavis, soleilmavis

心如止水  在中国脑控技术交流 群的发言我不能回复给她,一再被删。网特如此偏袒一方,我想大家心里很清楚是怎么回事。

(2009-08-20 23:19:16)   心如止水(63898663)

法律,我就没指望过。

活这么长时间了,没打官司,还见过猪跑啊。

小水:你怎么对我们的司法诉讼这么没信心啊!难道你有其他好路子吗?不妨讲出来让大家领教一下。像石首市那样闹事吗?现在好多人都已经被抓了啊!而且对施恶的腐败势力毫发无损。想依靠外国势力吗?可是又有哪个主要国家现在没有电磁武器骚扰呢?希望打核战争,请不要这么悲观厌世。也许会有那一天,可我们是热爱、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而且深知和平来之不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维护世界和平。想改朝换代吗?再换国家领导人也未必能换到像胡锦涛这么干干净净为人民服务的领导人。多党制的西方国家也同样都在使用着这种泯灭人性的反人类武器。说到法律,中国的法律是最完善的,以至于使外国的律师都非常愿意接收中国的诉讼案子。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利用我 们现有相对比较完善的法律武器,紧密的团结在胡锦涛主席的周围,和政府一道清除钻进政府的腐败势力,去争取我们辉煌胜利的明天呢?只要我们广大难友团结一致,我想首先在中国取得反电磁武器斗争的胜利是完全可能的。如果没有其他好的路子,请你就不要动摇大家积极取证、举报,争取立案侦破进行司法诉讼的决心和信心。而且我们也随时随地欢迎包括你在内的任何受害者参加到我们诉讼的队伍中来。但要是积极取得证据的,是能争取在第一批取得胜诉的难友。没有取证的难友只能是第二批。而且第二批能不能立案,什么时间立案都还是未知数。人心齐泰山移。有志者事竟成。胜利是属于有准备的来者。所以希望每一位难友一定要积极取得证据参加到第一批诉讼队伍中来。

Yours truly
li zhongxiang
TEL;0412-6528124
FAX:0412-6528124
Address:ansh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