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取证,先从基层举报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中祥 李

to Soleil mavis, soleilmavis, soleilmavis

各位难友:大家好!

我用红外监控录像用的拾音器录到了我从北京回来后开始的,每当睡着一段时间就在我左耳中听到的马达轰鸣声,具体方法见附件1(因为收集卡不是正规产品,播放软件不通用,需用他本身带的软件。要看者请直接与我联系:QQ397761127;因为209M软件只能通过QQ发送)。请有语音骚扰的难友都要试试,以便大家早日都取到证据。估计大声语音骚扰没问题。目前几种有希望的取证方法都汇总其中。希望大家能仔细参考、一定要抓紧时间认真取证。而且取到证据后首先要向你社区民警举报,并请求他找所长签署立案意见,直到得到“已上报立案”的答复为止。得不到答复可以逐级上告。这可能是我们目前唯一的生路。

应该说去年奥运前的确也是一个机会。当时我们单位回副总理的亲属真的通过我们单位的传真把我们的第一封集体控诉信传给了回副总理。所以可以说中央首长早已知道我们的事。应该说是有了中央首长的指示,安全部的领导才会一再那样明确表示:这么多人受害,一定要立案侦破;不但一位局长、两位处长专门接见了老X;当时中央电视台还广播了:无线电管理局真的查出了许多不明电磁波(绝不是黑骑说的“没有明确证据想立案是弱智”。你黑骑算老几啊?你明知不立案还捐那么多钱给老X干嘛? 你不是最弱智了吗? 我怎么使唤你了?只不过请你帮助一位比较困难的难友取证,你不帮也就算了,你却骂我,你除了骂人还会干什么呀?还反咬一口:“还知道骂人解决不了问题”。我在哪里骂人了啊?至少我从未首先骂人,你如此胡说八道又能骗得了谁啊)。最后之所以没立案,原因正是因为你们那个小集团仅等了几天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捣乱,非要出风头,误导大家闹到了国外去,使得安全部里帮助我们说话的同志没法再替我们说话了。你们给害人狗制造了攻击我们的口实,给立案制造了巨大的阻力,从而得到害人狗对你们减少骚扰的“优惠待遇”。接下来X主编、老X越不让指名道姓,你们就越是要指名道姓。而且还指名道姓到国外,一而再,再而三把大家引向歧途,致使我们几年的斗争毫无进展。你们这个小集团一次又一次不听劝告,简直就是给害人狗当帮凶,你们如此捣乱再捣乱,该当何罪啊!

现在明知只有取证才可能立案,可是你们还有人故意污蔑理智取证的难友是精神病。胡说什么胶片证据法律上不生效,没用;会被笑成精神病;明明他自己白血球已经降低到4100了,还说他不是射线袭击,是什么发射疼痛脑电波信号。毫无根据想当然到处胡说,不顾胶片感光铁的事实,再三再四的自欺又欺人,究竟是何道理?还一再故意混淆立案用的说明案发情况的、提供线索性的、不需要指明犯罪嫌疑人的证据和依法定罪的(立案、侦破后才会有的)证据在不同诉讼阶段的本质区别,混淆报案和破案之间的本质区别。一再给大家本来就深重受害的思想制造混乱,极力阻碍大家积极取证,极力阻碍大家迈出反电磁武器斗争正确而坚实的步伐。你们该不是还要继续要讨好害人狗而获得减少骚扰的优惠待遇而故意欺骗广大难友吧!当然也许有人又被害人狗脑控了。但是不管是那种情况,希望立刻悬崖勒马、赶快猛醒,再不要私下散布谣言,欺骗广大难友了。希望你们尽快回到正确道路上来。绝不是我愿意在这里三翻五次的旧事重提,而是目前这种人确实还存在,而且他们的能量不小,极力影响许多人还没有任何取证的行动。所以更希望广大难友一定要高度警惕、及时识破害人狗利用他们给我们设下的重重圈套,使我们反电磁武器的斗争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迈出一步又一步的实质性的步伐(就在前天晚黑骑在白鸽群骂我之后,我怎么也发送不了,回敬不了他,说明他已经和害人狗一伙的“网警”、“一毛”们同流合污了。昨天黑棋打电话说他肾脏不好,在广州医院住院了,挺让人可怜的。可是刚刚撂下电话就又发短信骂我,淫秽语言不堪入耳。装着受害严重,企图赢得大家的同情,这可能是他们这个小集团欺骗大家感情的又一伎俩。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之所以称他们是小集团,是因为他们一帮人 都有过这种类似情况。如果我们不能及时识别这些装扮成各种身份的奸细小集团及其欺诈的行为,我们就永远不可能从苦海中解放出来。现在还有几个人他们要反对共产党,还要把大家带上,是何用心啊?我们自己可要想清楚了。反对电磁武器骚扰和共产党没关系,美国、日本、台湾都没有共产党照样有大批受害者怎么解释啊?在这场奴役反奴役的斗争中,永远不会有什么救世主,全靠我们自己啊!现在我很后悔两年前没有坚持我的要取证、基层举报的主张。大家走了这么多弯路,如果还不辨明是非,继续再听信他们的鬼话,报案没证据,到处乱喊,那就真成了自己骗自己了)。

还有许多难友总认为既然中央首长知道了为什么还不立刻立案制止呢?这个问题很容易理解啊!没有看到说明案发的任何迹象和能提供线索的证据,谁也不能决定立案。谁主张谁举证,你是领导管这件事也得是这个做法。我们的敌人也正是利用这个取证难才如此横行霸道欺负我们。所以目前敌我双方斗争的焦点就是取到说明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各种骚扰的证据。先不管是谁骚扰我们,只要能证明有骚扰就行,就可以立案。只要立了案一切就都好办了(真的很好侦破,暂时不便公开)。现在没有证据还硬要去举报,实在是为难办案人员,当然不可避免的还会被害人狗们污蔑成精神病了。没证据的扩大宣传近乎于自我宣称:都来看,我是精神病!试想:国家元首他们都敢一次又一次的忽悠;关爱每一个宝贵生命的安南秘书长也被他们整得(拉他儿子下水)灰溜溜的离开了。他们这伙整天张牙舞爪的法西斯强盗是不会放过任何和他们作对的人的。再大的名人只要支持我们,马上他们就会让他身败名裂的。这是几年来的实践证明了的。我们千万不要再幻想有什么律师、名人振臂一呼来救我们了。还有这种幻想满世界的找律师、名人的思想那才是真正的弱智。我们该怎么办呢?那就是自己取证!我们要清楚认识到:即使有了证据还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阻力,更何况不取证,那就很可能永远不会有人来管我们的事,就等于我们自己在等死啊!我们一定要取得说明案发的证据因为事实可以胜过雄辩。没有名人为我们作雄辩,只要我们有事实证据就足够了!有了说明案发迹象的证据,职能部门就必须立案侦破。这是宪法规定了的。

另外,为什么要一再强调自己取证呢?因为美国难友花了26万美元,请了各路专家都没取到证据啊!我给吉拉德老人的信中说了:很可能是害人狗混入其中捣乱。所以我们更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国家部门取证,以及奢望未来立案侦破时就能顺利解决所有问题了。因为害人狗无孔不入!你自己受害而没有提交有力证据的,他们就很可能谎称调查了而没有结果,到时候你自己不还是麻烦吗?所以要时时处处小心留神,自己取证过程中害人狗也会时刻不断的捣乱。比如那位营口难友来录像,我窗外不早不晚来了装保温墙的,有电钻声干扰录像没能成功。只听到有说话声就是听不出说的什么。我再次录制前述的录像时,他们跟踪拾音器让我录不到那样的效果等等。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去想新的办法,克服新的种种困难,进一步找出更好更能说明问题的办法。

衷心希望我们大家要彻底丢掉一切幻想,充分发挥我们每一位难友的聪明才智,开动脑筋想尽一切办法,集中一切力量千方百计打好这个自己取证的攻坚战。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互相支援、坚持不懈、努力攻坚,我想我们大家一定会取得人人有证据的辉煌胜利。

关于上北京上访的事我想千万不可和国外搅在一起,不要给害人狗留下任何可乘之机!这也可以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又一大特色吧!我们要清楚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西方民主社会不一样。我们当然也要有中国特色了!

Yours truly
li zhongxiang
TEL;0412-6528124
FAX:0412-6528124
Address:ansh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取证方法2.doc
定向声音让你想听就听_新闻中心_新浪网.htm
神仙姐姐翻译的录音方法2 13.doc
CA6JGV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