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告诉你:受害的尽头你将遇到什么

dpj...@gmail.com

to vip...@gmail.com, comm...@whitehouse.gov, vice_pr...@whitehouse.gov, ChinaMin...@yahoogroups.com, solei...@googlegroups.com, dpj...@googlegroups.com
  经过与害人者长期的斗智斗勇,掌握大量证据后,害人者终于黔驴技穷,他们已不断提出最后的迫害方法:制造高位瘫痪(用高能超声波束照射一下脊柱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继续进行迫害利用(注1),又避免了我去公开内幕反抗迫害(对于没有了利用价值的受害者他们会进行暗杀).现在这出间谍游戏正在走向尽头,有机会我会告诉各位受害者事件真相及应对方法.
  戴荣 QQ:402116977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pjian
注1: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pjian/browse_thread/thread/6165d5061e42fc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