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害人者的脑波对话录

dpj...@gmail.com

to vip...@gmail.com, comm...@whitehouse.gov, vice_pr...@whitehouse.gov, ChinaMin...@yahoogroups.com, solei...@googlegroups.com
 与害人者的脑波对话录
  自从我到国安局报案后,害人者——美国中情局认为国安局已经开始展开监听,于是开始强化与我的脑波对话,其中大量内容是讲给进行监听的国安人员听的,这里曝光最近的脑波对话内容,
  中情局说:此次奥巴马访华前,中国所发生的全国范围历史同期罕见的大雪、低温、大风降温天气是美国用人造气候武器制造的,中国政府必须在人民币汇率升值、美联储与人民银行建立热线等问题上听从美国的指挥,否则会继续暗中用灾害气候武器打击中国。
                               qq:402116977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pj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