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电子武器害人不浅

泪里看风云

to soleilmavis, soleilmavis, \ 绝不\, \ 杨万江\

to solei...@googlegroups.com, soleilmavis, \ 绝不\, \ 杨万江\
泪里看风云 难友:你好!

       你的这种钻研精神十分令人钦佩。希望你再接再厉,祝你成功!
       不过我认为疼痛与芯片无关,是高能射线袭击所致。你可先取得感光胶片证据再到市疾病控制中心放射科申请佩戴剂量笔(请参阅下文,并提出宝贵意见)。它们都能之痛,是经过好几个人验证过的。

Yours truly
li zhongxiang
TEL;0412-6528124
FAX:0412-6528124
Address:ansh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 09年11月26日,周四, 泪里看风云 <5230...@qq.com> 写道:

发件人: 泪里看风云 <5230...@qq.com>
主题: 转发:电子武器害人不浅
收件人: "soleilmavis" <solei...@googlegroups.com>, "soleilmavis" <solei...@gmail.com>, "\ 绝不\" <neve...@hotmail.com>, "\ 杨万江\" <yangwa...@126.com>
日期: 2009年11月26日,周四,下午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