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1 view

Jane

to soleilmavis
后天就是我的孩子两周岁的生日了,
我的心情却没有半点喜悦,我感到忧伤,痛苦,绝望,
一切都已经变得无力挽回:
因为他们的神经控制,我的孩子依然地拒绝吃饭,
他的个子很矮,他有一颗门牙掉了,他居然还长出了白头发,
他表现出的种种异常只是因为一群邪恶,疯狂的魔鬼时时刻刻的神经控制的结果,
而这样白天黑夜的不间歇的神经控制的时间已经两年了,

所有的后果都是不可逆的,毁灭性的,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疯狂,残忍地对待一个与他们毫不相干的孩子,
无数次,我苦苦地哀求他们,可以毁灭我,以任意的方式,
以十三年来他们折磨我的种种的方式,
但是不要同样地虐待,折磨和毁灭我的幼小无辜的孩子,

已经两年了,我从来不敢直视我的孩子的眼睛,他的被神经控制折磨地模糊而混浊的眼睛,
当我用眼角的余光瞥见我的孩子的笑容时,
他的发自内心的天真,无邪,愉悦的笑,
让我的心震动,感动,使我觉得内疚,自责,负罪,
对于我的孩子,这个世界是生疏的,
他还不知道生活是什么,人生应该怎样,
我又能给我的孩子带来些什么,诠释些什么,教授些什么,
我难道对他说:生活是虚伪的欺骗,是野蛮的罪恶,是毒辣的报复,
但这就是真实地存在着的,并且是我和我的孩子的生活的内容的全部,

这就是我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孩子的生日里书写和记录下的,
这是我们要转交给他的明天,未来和世界,

gyfx20066

to soleilmavis

它们是畜生,猪狗不如.我在7岁就开始被它们害了,一直到今天17年,17年了啊!!

网易企业邮,商务邮箱专家

soleilmavis

to soleilmavis
我们必须坚持努力,保持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