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郎口中学骗局

Yuanliang Liu

to 教育大发现社区
http://deqinyuming.blog.edu.cn/2012/759978.html

大家可以自己搜搜。有了解实情的吗?

--
http://www.91biji.com
91笔记,知识在这里沉淀!

Yuanliang Liu

to 教育大发现社区
当然也可能有人有意抹黑杜郎口中学

黄宜宾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刚刚看到一部央视的纪录片《中国教育能改变吗?》,其中有好几段关于杜郎口的实拍外加各种专家评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5MzA4MzA0.html?firsttime=1095

我觉得这种三个黑板,老师讲10分钟,学生讨论20分钟,讨论组组长讲10分钟的模式,跟何克抗老师的211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妙。

都属于Inquiry-Based Learning。

我是坚决相信Inquiry的!^_^

邮件来自 `SLL`(SocialLearnLab)"教育大发现"邮件列表
详情: https://groups.google.com.bz/group/sociallearnlab
退订: 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官网: http://sociallearnlab.org/ 维基: http://sociallearnlab.org/wiki/
微博: http://weibo.com/sociallearnlab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教育大发现(SocialLearnLab)”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
以上内容,个人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抛砖引玉,仅供参考;欢迎批评,但求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