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设计--集体行动工具包 Collective Action Toolkit

alexyu

to sociallearnlab

很好的一个工具包,对建立团队,群体定义和发现问题、设计、行动、创新很有帮助。

The Collective Action Toolkit (CAT). The CAT is a package of resources and activities that enable groups of people anywhere to organize, build trust, and collaboratively create solutions for problems impacting their community.

上面那个网址可以下载,或者点击这里直接下载
www.frogdesign.com/pdf/.private/frog_collective_action_toolkit.pdf

Inline image 1

--
alex yu (余波)

alexyu

to sociallearnlab
有人分享翻译版了,还是上次翻译《 ideo 人本中心》那个哥们,总能在不同地方遇到交集 ;)

Frog collective action toolkit 中文译版 雪鸮出品 http://t.cn/zjKrA5p

--
alex yu (余波)

黄宜宾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Cool!
上次那个《ideo人本中心》我看了以后就很受启发,这次又被启发了一下~~~

ThoughWorks果然给力。

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12:03,alexyu <y.bl...@gmail.com>写道:
ideo 人本中心

--
以上内容,个人见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抛砖引玉,仅供参考;欢迎批评,但求指正。

庄秀丽

to sociallearnlab
我今天看了这个文档,需要把其中的内容转化案例和行动,才会更有意思,
如果大家在实践中有所行动,分享一些具体活动案例。或者,如何积累这方面的行动案例?

alexyu

to sociallearnlab
官方出了中文版了
Frog collective action toolkit 团队协作工具书 http://www.frogdesign.cn/collective-action-toolkit

2012/12/26 庄秀丽 <xiuli....@gmail.com>
我今天看了这个文档,需要把其中的内容转化案例和行动,才会更有意思,
如果大家在实践中有所行动,分享一些具体活动案例。或者,如何积累这方面的行动案例?

--
邮件来自 `SLL`(SocialLearnLab)"教育大发现"邮件列表
详情: https://groups.google.com.bz/group/sociallearnlab

--
alex yu (余波)

training sky

Li Duan

Zoom.Quiet

to sociallearnlab
> 试试文中的链接:https://designmind.frogdesign.com/2016/03/the-collective-action-toolkit-quick-start-guide/

之所以,失效就是因为中国链接的问题吧...

--
life is pathetic, go Pythonic! 人生苦短, Python当歌!
俺: http://zoomquie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