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直泡在网上,我自己也感觉不是怎么有效率,有时人还是需要闭眼沉思一下子的。打开电脑,信息就扑面而来,让人看得倒是多,但思考的少了,吸收的就更少了。不过每天能给自己定一点任务,然后上网来解决,可能还能提高下效率的。2009/10/27 吴长城 <chengch...@gmail.com>
我以前感觉在网络教学和学习活动中,很多时候总是感觉天天泡在网上,时间成本很高,很多时候却没做什么工作,时间投入成了我的负担,我现在在寻找方法方式!和大家一起讨论:我们可以想想哪些事情一定要在网上作 哪些不需要?
1.经常用笔+纸,边看电脑边记录和思考,效率会高些;
2.上网之前,定好自己的目标和任务,然后再上网,这样也好些;
3.余波说: 不上网的时候去设计去思考反而效率更高;
4.。。。。。。
期待与大家的分享和讨论。您是怎么想怎么做的呢?
我觉得GTD还是挺好的,小强升职记是这方面挺有意思的一本书,用小说用故事来说如何GTD
我也很赞同老师你说的,我基本就是想你刚才说的那样,等关上电脑才发现要办的事没做。
我觉得GTD还是挺好的,小强升职记是这方面挺有意思的一本书,用小说用故事来说如何GTD
我也很赞同老师你说的,我基本就是想你刚才说的那样,等关上电脑才发现要办的事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