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自组织和被组织: TED分享活动自助指南(极简版)

Zoom.Quiet

Nov 14, 2010, 7:54:10 PM11/14/10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sociallearnlab
非常有指导意义,抄送 SLL 社区...

在 2010年11月15日 上午8:04,Tony Yet <to...@tedtochina.com> 写道: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 Pythonic!
豆: http://www.douban.com/group/zoomquiet/
书: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