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beijing-open-party] 首届北京公益技术沙龙邀请函

庄秀丽

to sociallearnlab
首届北京公益技术沙龙,将于2013年11月10日举办.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谢谢庄老师通知,但我11月10号要参加36氪开放日杭州活动。真奇怪,为啥都选这一天,这个活动我超级想去的,还有11月10号同济大学的有机农业经验交流会也是这样。(╯﹏╰)(╯﹏╰)

邮件来自 `SLL`(SocialLearnLab)"教育大发现"邮件列表
详情: https://groups.google.com.bz/group/sociallearnlab
退订: 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官网: http://sociallearnlab.org/ 维基: http://sociallearnlab.org/wiki/
微博: http://weibo.com/sociallearnlab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教育大发现(SocialLearnLab)”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sociallearnl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