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LL-家长] 家禾的思维体验

1 view

翟乃浩

to sociallearn...@googlegroups.com
==>谢谢张老师的精彩分享!!

在 2011年3月9日 上午10:41,jm zhang <jinmeiz...@gmail.com>写道:

       我整理了家禾这学期以前制作的思维导图,有的是我在课上要求做的,有的是她自己在家自愿做的,家禾在制作思维导图的过程,很多次的体验了思带给她的好处和成就感,在此与大家分享,也请大家来一起来探讨。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教育大发现家长社区”论坛。

*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ociallearn...@googlegroups.com
*退订论坛,请发邮件至 sociallearnlab-pa...@googlegroups.com

论坛地址:http://groups.google.ca/group/sociallearnlab-parents?hl=zh-cn?hl=zh-CN

--
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杜芳芳

to sociallearn...@googlegroups.com

我去年刚刚接触思维导图,今年年前见面会的时候,庄老师的图让我对思维导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张老师的思维导图课,让我一直在关注,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没能深入学习,今年想尝试在家中教女儿做做。有机会向张老师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