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巴】Fwd: 深秋的小树苗:红泥巴十一月推荐

庄秀丽

to sociallearn...@googlegroups.com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hongniba <mai...@hnbclub.cn>
日期: 2010年11月1日 下午10:56
主题: 深秋的小树苗:红泥巴十一月推荐
收件人: xiuli....@gmail.com

《泥巴书虫》网络杂志——请切换为超文本格式浏览

【深秋的小树苗】

本期推荐人:阿甲 探长 一瓦

    深秋,一般不宜再种小树苗了,可是爱阅读的树苗什么季节来种都是好的!
    本期我们要说的“小树苗”是一个很精致的图画书译丛,它们最初是在《东方娃娃》杂志每月一本的绘本版中呈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图画书精品,其中多为名家名品,以非常低廉的杂志价格广为普及,深受欢迎,对这几年大陆地区图画书的推广贡献很大。
    杂志版的图画书与原版相比,在整体结构和画面品质上还是有些距离的,于是后续又诞生了画面品质更好、阅读更 舒适的“小树苗译丛精品”。与此相伴,“东方娃娃”还推出了一系列知识绘本,品种也越来越丰富了。
    不过也特别提醒有怀旧情结的读者,如今红泥巴还有少量2007版的《东方娃娃》绘本版正在特价处理,其中还有《爷爷有没有穿西装?》这样的经典作品,价廉物美,适合收藏也适合赠送有缘的朋友。>>>>

小树苗译丛+东方娃娃专辑

小树苗译丛精品图画书第三辑组合7册

小树苗译丛精品图画书第二辑组合7册

小树苗译丛精品图画书第一辑组合6册

可爱的动物·蓝盒子5册(东方娃娃精品知识绘本)

可爱的动物·红盒子5册(东方娃娃精品知识绘本)

可爱的动物·绿盒子5册(东方娃娃精品知识绘本)

东方娃娃2010年上半年组合6册

东方娃娃2009年下半年组合6册

东方娃娃2009年上半年组合6册

【图画书】

背影(格林文化名家绘本)

绘本聊斋组合6册

更多推荐请访问 >>>>>>

【文学类】

 葛翠琳作品赏析组合2册

洪汛涛作品赏析组合2册

更多推荐请访问 >>>>>>

【知识类】

时间之旅系列组合4册

自然科学童话组合12册

更多推荐请访问 >>>>>>

泥巴学堂

☆ 信中闲聊如何帮助寄宿的孩子坚持阅读的习惯……(阿甲)

☆ 信中闲聊要不要送孩子上奥数班、做阅读理解题及让孩子用电脑上网等等(阿甲)

☆ 10-29四年级读书会报道(之4,读书小组启动)(小麦)

☆ 10月22日四年级读书会(3,闹腾读法)(小麦)

☆ 如何阅读一本诗(石榴妈)

☆ [研读会彩虹鱼组]当我们谈论生命的时候会谈论什么……

☆ 争当绿孩子(绿孩子)

☆ 为配合儿子班里阅读童书做的三个PPT(闻书之香)

☆ “如果我不读这一章,狮子爱尔莎就不会死”-- 该让孩子读下去吗?

☆ 关于《咕噜熊英文绘本乐园》的几个问题?

☆ 博士,您好!我家儿子4岁了,之前也有断断续续进行过一些早期阅读……

访问泥巴学堂 >>>>

泥巴网链

花婆婆方素珍创意绘本工作坊---11月8日9日首站深圳(方素珍)

☆ 亲子绘本阅读,提高孩子人文素质的佳径(我爱我家)

☆ 让我们一起回家(青未了——新路)

☆ 落叶的视觉盛宴(汉苗)

☆ 看一看,画一画(汉苗)

☆ 朱里安诺绘本创作艺术讲座——第一讲(图文版)(月眉)

☆ 朱里安诺绘本创作艺术讲座——第二讲(图文版)(月眉)

☆ 朱里安诺绘本创作艺术讲座——第三讲(纯文字版)(月眉)

☆ 【图说】与朱里安诺体验“我是绘本小超人”(游走的小步点)

☆ 听“日本图画书世纪历程”后的笔记(鸡蛋)

☆ 让阅读之光照亮全球每一个角落的儿童(袁晓峰)

☆ 斯凯瑞、大卫和一只狗的安全教育(一慢二看)

访问泥巴网链 >>>>>

红泥巴书虫网络杂志订阅与退订方法

    泥巴书虫网络杂志是为便于会员交流和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创设的栏目,大家可以自由订阅或退订。

   退订方法:请发来邮件(或直接回复),在主题中写明 Unsubscribe Hongniba 即可。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

   退订泥巴书虫网络杂志

   订阅方法:请用准备订阅的Email信箱发来邮件,在主题中写 Subscribe Hongniba 即可。或直接点击以下链接(如能收到本邮件则无需重复订阅):

   订阅泥巴书虫网络杂志

快乐读书、快乐成长!

红泥巴读书俱乐部
2010年11月1日

本邮件为红泥巴会员的交流邮件,收件人地址为:xiuli....@gmail.com

有任何问题,欢迎回复至 cl...@hongniba.com.cn

泥巴书虫网络杂志(2005-8-21以后)

红泥巴的《泥巴书虫》会刊自创刊以来的全部26期 电子文档(PDF格式)也欢迎大家下载或在线浏览

--
庄秀丽
教育大发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