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44-7537-132694) 购买质量不可发现的伪造金钱中国,美国,越南,克罗地亚,爱尔兰,哥斯达黎加

Pamela yanky

1. 花假币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与知道它是假冒且不在乎的人一起花钱。 我把我的钱花在毒贩身上。 我不是想敲诈他们。 他们知道这是假的。 每个长期的毒品交易商都见过很多假钱。 他们知道对某些人来说,哪些是无价值的,哪些是有价值的。

联系供应商
通讯录:+44-7537-132694
电报:+1 812 329 4277
Wickr:真正的供应商
邮箱:topqualityn...@gmail.com

现在你在野兽的腹中。 试图用你的假钱得到一些合法的东西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总有一些不在乎出处或血统的人提供赃物、武器、信用卡和毒品。
可以买到假币吗?

谁是假币的好联系人?

2、制作假币用什么打印机最好?

首先,您需要一台凹版印刷机。 这将使您运行几个 100K。
接下来,您需要聘请一位雕刻大师来制作您的模具。 操作凹版印刷机的工作人员。 您将需要获得全息和紫外线图像等专业服务。 微丝技术。 特种棉纸和油墨等。其中大部分受到严格监管和保密。 你需要一个安全的仓库来完成所有这些工作,当然,你需要确保所有这些人对他们所涉及的事情保持沉默。

然后,将需要整整两年左右的时间以尽可能减少怀疑的方式收集所有需要的材料和设备。 然后在凹版印刷机和模具精炼中进行了几个月的调整。

然后是与过程的全息/紫外线和微丝结束相关的后勤调整。

因此,大约 5000 万美元的 GoFundMe 可能是一个好的开始(告诉他们您将打印非常昂贵的贺卡;)。

这就是它所需要的,因为“扫描和打印”桌面货币的时代早已过去。 所以,如果你要冒犯重罪的风险,你最好做对。

祝你好运!

3. 当您将假币存入 ATM 机时会发生什么?

自动取款机会在接受之前将钱踢出。
我正在清洁自动取款机的外部。 我告诉银行经理的染料包中有染料,他在 atm 上给他看了染料。 他在自动取款机的后存款区检查了钱。 我停止清洁 atm 的外部,警察来了,让我可以完成清洁 atm 的外部和内部。

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逮捕了存钱的人! 原来他们抢劫了另一家银行,然后将带有染料的现金存入银行。

4.如何使用假币分分钟致富?
我? 它从来没有成功。 移动“有趣的钱”的最大问题是数量。 你能卖多少? 在大批量交易时,伪造品的最佳买家是大型涂料经销商。 他们会买假币。 不幸的是,他们想用毒品来支付。 你能看出问题是如何变得更大的吗? 跑步者总是变得笨手笨脚,简直就是愚蠢。 有一个人认为只用一张流浪汉账单来支付汽油是可以的。 她被摄像机拍了下来。 永远不会成功。

在阿根廷购买假币,
在玻利维亚购买假币,
在智利购买假币,
在哥伦比亚购买假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