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垂危 德女子念九字真言康

1 view

Cai Lihua

to giz-...@giz.de, sn...@snapframework.com, jwil...@russellconsultinggroup.com
你好!

病毒导致我不可思议的虚弱。我从未经历过这样摄氏四十一度的高烧,全家数我咳嗽得最厉害。试着起身走动,马上就会摔倒……真是可怕,我觉得快要死了。”这是慕尼黑机场女安检员希珂尔・瓦格纳(Silke Wagner),回忆自己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中旬感染中共病毒德尔塔(Delta)变种后的经历。

“我问先生自己该怎么办,他让我念。我照着做了,不停地念着,感觉每天都在好转。” 就这样,没有吃药打针,来势汹汹缠绕着瓦格纳一家的德尔塔变种病毒不知不觉就消失了。目前希尔珂一切都恢复正常,已经回到机场上班了。

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来看看一下这篇论文到底写了什么。
欲知详情,请看附件。

祝你平安!
QXRwjcCIJk.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