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自考成功经验分享之《计算机应用技术》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nake_...@sohu.com

unread,
Mar 16, 2007, 9:39:05 AM3/16/07
to 自考--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斑竹自我介绍:本斑竹2002年10月开始参加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自学考试,由于工作较忙,没有太多时间,一般一年考5到6门,但考试从未失手过,坚
持的是"稳扎稳打"的考试理念,至今已经专科毕业,正在攻读本科。作为一个专科考试的过来人,我就在这里谈谈我的考试经验,和大家一同分享。
关于《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相信对大多数考生来说,都不会觉得它很难,因为它的内容主要就是我们平时一直应用的WORD、EXCLE、
和INTERNET的应用等,所以大家不会有什么不太理解的地方,但是它的笔试还是考的让人难以适应,因为它出的题目可能上机大家都会做,但是真正要用
文字描述,就会感觉比较难,建议大家对WORD的工具栏,菜单栏多看看,名称记清楚,考试可能用的上,毕竟不按书上照搬,自己整理总结操作方法,也是可
以拿到分数的。另外就是要多做历年试题,重复考题也比较多,因为这种课考来考去,就这些知识点,所以做历年试题也是比较有效的,再有就是多整理笔记,多
背背,也就没什么问题了。祝大家好运!

liugu...@gmail.com

unread,
Apr 12, 2007, 3:59:40 AM4/12/07
to 自考--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版主,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