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年費繳費認領

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

各位好,

因為前幾天設定上出了一點問題,所以可能有些人已經用銀行轉帳繳費並回傳帳號但我這裡並沒有收到。若您送出帳號但被退信,請再次傳送給我。

若是透過綠界代收,有匯款人資料,因此都沒有問題。

這裡有幾筆已入帳但不知道是哪位的,煩請私下回覆告知。

3/18 入帳(可能匯款日期為 3/16~3/18)
帳號末六碼:316432
帳號末六碼:063570

3/27 入帳:
帳號末六碼:19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