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推廣自由軟體展示機會

Franklin Weng

to slat...@googlegroups.com
請見轉寄信件。因為當天我在屏東辦說明會,目前只有 Eric 可以去。請問有沒有人當天可以前來台北市政府協助顧攤與解說呢?可以的話請立即通知我,以便報名。謝謝!

Franklin
--
Sent from my phone
to slat...@googlegroups.com
這個展出機會也可視為說明會,攜帶可展示筆電即可,時間大約2小時,時段還不確定,估計10/16會確定,坦白說,報名後,市政府是否接受,我沒有十足把握,不過我一定會盡力而為,因為報名需要個人隱私資料,以便辦理保險,所以要麻煩你告知。

--
協會網站網址:http://slat.org/
協會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lat.org/

Franklin Weng

to slat...@googlegroups.com
請問展示的時間是兩小時還是六小時?是顧攤形式沒錯吧?

--
Sent from my phone

Chaplon-hsu Francisco

to slat...@googlegroups.com
是的,顧攤時,如果有人來詢問,能夠進行解說與展示。

Liang-Fu You

to slat...@googlegroups.com
我全程協助

F121379408
510812

我熟App inventor2, GIMP, Openshot 這三個軟體,展示与說明。

祝福您 凡事盡都順利

後學 游良福 敬上

九智新傳媒: 傳播智慧,傳播健康
服務專線/Line:0952000939

Chaplon-hsu Francisco

to slat...@googlegroups.com
謝謝你們的協助,這一次的展覽名稱為106年度台北市銀髮貴人及據點成果展,有銀髮貴人身份又經營據點的人,台北市只有我一個,所以利用這個機會提出申請,希望增加自由軟體的能見度,當天只要帶自己的筆電,到現場可向民眾展示即可,海報我們會準備,台北市敬老協會為登記單位,其他後續問題,可能還需要軟體協會,作背景支援,也希望對自由軟體推廣面有所助益,

Liang-Fu You

to slat...@googlegroups.com
此事,也請理事長在9/29日理事會中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