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成立「參與開放國會委員會」工作小組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to slat-talk

各位 Slat 的會員與理監事們好,我是  Jeff,
我在第十一屆理監事會第二次理事會上提出了「以協會法人身份參與下次的開放國會委員會成員」的提案,最後決議由我當召集人,召集成立「參與開放國會委員會」工作小組,原則上以至少三人為目標,達三人成立此工作小組,並將此工作小組的成員作為參與開放國會委員會的代表人選。

這裡有兩份與此相關的資料供參考:
第二份是上面的徵選辦法中提到的開放國會委員會治理機制:https://www.ly.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43877&pid=209860
報名資格則可參見徵選辦法的第六條與第七條。

因為本次徵選的報名日期是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目前預計先將檢視是否能成立工作小組的時間訂在7/5,可視狀況延長,因為治理機制有提到可遠端參與的關係,所以基本上不必擔心會產生來往台北的交通費用,因此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

理事黃柏諺 敬上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to slat-talk
補充一下,有意願的人,直接回覆這裡的信件,或是私下寄信甚至透過其他方式找我都可以唷~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在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下午9:34:27 [UTC+8] 的信中寫道:

Franklin Weng

to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slat-talk
我要參與工作小組。謝謝!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s832...@gmail.com> 於 2021年6月27日 週日 下午9:34寫道:
--
協會網站網址:http://slat.org/
協會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lat.org/

Franklin Weng
中華民國軟體自由協會理事長
LibreOffice 導入專家
LibreOffice 法人代表文件基金會董事會副主席、認證委員會委員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Jun 28, 2021, 8:31:15 PM6/28/21
to slat-talk
再度補充,有意願參加的夥伴如果還沒加入協會的 Mattermost,請加入唷,這樣我們之後討論會比較方便。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在 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下午9:39:54 [UTC+8]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