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Getting Started Guide》與 GNU 網站翻譯

Jeff Huang (冥王歐西里斯)

to slat-talk
一、《LibreOffice Getting Started Guide》翻譯
大家好,我在今年的會員大會提過想要翻譯由 LibreOffice Document Team 所編寫的《LibreOffice Getting Started Guide》,目前的進度是已經把協作用的 GitHub 儲存庫建好了,網址為 https://github.com/libreoffice-tw/libreoffice-getting-started-guide,我會開始慢慢翻譯部份章節,也歡迎大家加入一同協作,以期快速進行,翻譯步驟在前述網址都有寫出來,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這裡回覆,感謝大家。

二、GNU 網站翻譯
這邊是呼應曾政嘉理事先前曾說的翻譯 GNU 網站的想法(前年底的翻譯進度報告: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hl=zh-TW#!topic/slat-talk/uWAWRfM2jPw),而我也在前一陣子建立了其中《Free Software, Free Society》目前版本(第三版)文章網頁的中英文版對應:https://hackmd.io/VQXyik2-Qj6evg1On5bLJA,對於正在翻譯或待校對的部份則可參考 GNU Savannah 上 www-zh-tw 的 Task Manager:https://savannah.gnu.org/task/?group=www-zh-tw

以上,目前個人是希望這兩本書都能在今年內翻譯完畢並出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