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ucos ii求助

charles....@gmail.com

to skyeye-s...@googlegroups.com
打算用skyeye做验证,可是在移植ucos ii的时候遇到了点问题,希望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二

为了验证ucos ii的移植,写了一个小程序,会某隔一段时间在终端上打印一个字符串,可是打出来的总是乱码。

后来我用arm-elf-hello中自带的hello world来做验证,会显示ERROR : io_write a non-exsiting addr:addr = fffd001c

希望哪位高手能指点迷津
非常感谢!!

Michael.Kang

to skyeye-simulator
1、能否把你的小程序贴一下?
2、你用的是那个SOC
3、那个错误是因为有一个写不存在IO地址,0xfffd001C

-- ksh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skyeye-simulator”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skyeye-simulat...@googlegroups.com

--
www.skyeye.org

Charles Jiang

to skyeye-s...@googlegroups.com
谢谢你的回复。

用附件传了我的程序。

我的boot.bin文件定义在0x00000000到0x00040000的地址段,后来我把0xfffd001c改成了这个地址空间的一个地址,
改过之后hello world就一直在while循环里,但不输出任何结果。不知我是不是应该改成其他地址,或者修改skyeye.conf文件。
又问了这么多,麻烦你了

2013/4/3 Michael.Kang <blackf...@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skyeye-simulator”中的主题。
main.c

Michael.Kang

to skyeye-simulator
1、首先你用的skyeye.conf是否里面设定的mach参数是at91,
如果是,那应该0xfffd001c这个地址不会有IO错误。所以需要
你告诉我你的skyeye.conf是什么。

2、打印乱码的问题可能是因为你在你的程序中没有根据LSR寄存器来判断
THR寄存器是否为空。如果THR是空的话,你才可以往THR这个寄存器里面
写数据。或者你每往THR写一个数据,就加一个延时。你可以先从你开始
那个打印乱码的程序开始调试。

-- k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