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ON] [夏令營] SITCON 2022 夏令營籌備討論

小知

to sitcon-camp, SITCON 日常, SITCON
Hi all,

我是 SITCON Camp 2021 的總召小知,有點晚發信了(我很抱歉Orz

大家對今年的夏令營(或任何相關形式的活動)有什麼想法嗎?
會想要繼續協助籌備嗎?還是先休息呢?
歡迎大家有任何想法都一起來回信參與討論~

另外如果你有認為合適的總召人選,或想要親自挑戰看看,
也都歡迎推薦、自薦來跳坑哦!

祝期中考順利
小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