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ON] SITCON 回憶展討論

itch w

to sit...@googlegroups.com, sitcon-...@googlegroups.com

嗨!SITCON 的大家,我是綠葉。
在經歷前陣子 SITCON 大地遊戲討論 與工人相見歡後,今年我想試著舉辦一個展覽性質的活動來慶祝 SITCON 的十歲生日。

此活動的目標很簡單:
SITCON 十周年!將 SITCON 十年間走過的痕跡展出來!
期望能透過回顧 SITCON 過往的同時,促進更多與會者之間的互動交流。

由於此類型展覽未有前例,因此我希望能廣徵大家的意見與建議。
為了考量更多面向,不論你是哪一組、評論長短、詢問活動細節、改進活動流程或甚至只是一閃而過的簡單想法,都煩請對這個活動發表你的看法與建議!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細節,可以參考 SITCON 十周年回憶展 文件。
另外,只要你對於此活動有興趣,可以加入 Telegram 群組一起討論。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祝各位天天開心
綠葉

不含病毒。www.av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