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CON] 懷念年會嗎?5/29 SITCON 2021 線上尬聊

游Atlas

to SITCON日常, sit...@googlegroups.com
嗨大家:

5/29 在做什麼?還有空嗎?能留給 SITCON 嗎?
這週六是今年年會原訂的日期,但因為你知我知的原因,我們現在只能在線上群聚了。然而距離改期的 SITCON 2021 還有數個月的時間,我們想帶點娛樂、緬懷的心情邀請大家在 5/29 晚上一起到 SITCON Discord 線上尬聊,讓因為疫情而被關在家裡的夥伴們提前認識、互相取暖,彌補一下年會的感覺!

時間:5/29(六) 9:40 ~ 11:40 PM(6:30~9:30是夏令營籌會,也歡迎大家旁聽)
地點:SITCON Discord 頻道
主持人:阿特、RS(其他人持續邀請中)

在這兩個小時中,我們會:
  • 提供時間讓大家自我介紹(某些人抖了一下)
  • 開放大家對於年會相關事務舉辦的問答(例如說你明年想要跳坑,想知道一些眉眉角角)
  • 有講者在線上的話也可以開放問答(如果你是講者有要來的話可以提前跟我們說,我會統一出現的講者名單讓大家可以問問題或聊天)
  •  QA 或者吐槽
  • 如果人煙稀少,我們也不排除在上面掛著直播遊戲。

也許,很多年以後會有人問你 2021 年 SITCON 原訂的那一天我們做了什麼,
你可以以拉張椅子,和他分享這年我們待在家裡,和這個世界並肩作戰的故事。

歡迎上來聊聊
尬聊人阿特、RS 請多指教

游Atlas

to SITCON日常, sit...@googlegroups.com
嗨各位:

給還沒有加入我們 Discord 的夥伴們的傳送門來啦!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by 過於興奮導致忘記開門的 阿特

游Atlas <thinkfor...@gmail.com> 於 2021年5月28日 週五 下午3:45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