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發問卷 g0v社群的學生參與經驗探析]

吳宸維

Jan 10, 2024, 6:14:27 AMJan 10
to SITCON-...@googlegroups.com
SITCON編輯組同學好,
我是臺大工管系大三的宸維 Vivian,在g0v大松時有看到大家,想請你們幫忙協助轉發問卷到SITCON社群中,如能幫忙的話,十分感謝!
以下是希望轉傳的訊息正文:

大家好,我是Vivian,是參與今年臺大堉璘計畫 - g0v 專案的同學。

我們本次研究的主題為「g0v 揪松團關注學生參與公民科技社群的契機和持續性」,主要想了解 g0v社群的學生參與狀況。1/6的大松也是我們第一次參與線下的黑客松活動,很高興也在活動中認識了同樣是初來乍到的學生團隊。 而我們也希望在線上社群趁勝追擊,對g0v社群參與者的輪廓可以有更多認識,因此想邀請參與g0v社群的學生參與者協助填答,幫助我們了解實際狀況,十分感謝!

此問卷約 30 題,多為基本選擇題,填答時間大約 5 分鐘。 問卷TA是「曾在國中到研究所階段參與過g0v活動」的人(已非學生身份者也可以填答)

我們在一月會陸續訪問一些夥伴,訪問會以一對一線上訪談進行約一小時,提供$300的訪問費用。如有願意協助轉發其他管道,也非常歡迎! 有任何疑問或希望了解的內容也請不吝讓我們知道,在此提前感謝大家的幫忙 https://forms.gle/hmD237hcutPQcL6T7

祝好,
宸維 敬上

張智仁

Jan 12, 2024, 7:43:37 AMJan 12
to vivian...@gmail.com, SITCON日常
Vivian 你好,

我是編輯組組員繁嵐,
感謝你加入 SITCON 日常這個 mailing list,在這裡有著許多對學生計算機年會有興趣的人們,也就是說這則問卷資訊已經觸及到近千位的 mailing list 訂閱者,因此編輯組這邊便先不再轉傳一次。

如果對於想要進一步了解我們在社群媒體上的交流場域,也歡迎加入 SITCON 的 FB 社團討論區,與更多資訊人互動!

繁嵐
SITCON 2024 編輯組

吳宸維 <vivian...@gmail.com> 於 2024年1月10日 週三 下午7:14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SITCON:日常」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sitcon-genera...@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