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姻援

小雯

to 有任何疑問請到書維的部落格(上網搜尋就有了)
露水姻援

我們都在緬懷過去失去才懂珍惜

上帝創造指紋是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當你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相戀再久的感情 都敵不過幾小時的丨見鐘情

我給不了你浪漫 但我給得了你開心

我没有清純動人的面孔也沒有曼妙的身材

沒有成熟高雅靚麗的氣質更沒有車展辣妹的撫媚

我只是一個單純羞澀的學生妹

課餘時間嘗試在網路上找有愛心的哥哥援助

小女子MSN >lvk...@hotmail.com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lvkiki1

不在線上可留電話給我唷!

小雯

to 有任何疑問請到書維的部落格(上網搜尋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