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結善援

小薇

to 有任何疑問請到書維的部落格(上網搜尋就有了)
安安唷!我叫雨薇21歲粉高興在這裡留言給大家唷!
常將自己融入角色中隨著劇情的起伏牽動感性的情緒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足以讓我感動 討厭欺騙討厭謊言
喜歡大自然喜歡陽光 冷漠無情是因為我不認識妳

能夠正確地看待自身與他人的差別既不會自輕自賤
把任何人看得比自己優越 亦不會因別人的權力
財富、地位而憤憤不平,我沒有時間幸災樂禍
沒有時間評論別人。只是忙於自己追求的工作與學業
不會計較在每件事情是否公平只願自己內心快樂與充實

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個人條件還算OK 身高:163cm 體重:48kg 胸圍:34D喔!
單身或是離婚的朋友可以加我MSN>sunn...@hotmail.com.tw
部落格有我近期的照片http://blog.yam.com/yomiyo77
附:只要你是帥哥型男可以半價服務歐~期待您的光臨惹!
冒昧的在這裏留下足跡,如果有給版主來困擾請見諒唷感恩..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有任何疑問請到書維的部落格(上網搜尋就有了)」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shu...@googlegroups.com

小薇

to 有任何疑問請到書維的部落格(上網搜尋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