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盛大创新院 -> 上海浦东新区华佗路68号(近达尔文路)8号楼
时间: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14点 至 17点
报名: 不需要
登记: 需要
费用: 不需要
本月聚会主题:
Xen虚拟机技术 (Mao Yishan)
GNOME 3 Launch Party
自由交流
欢迎大家的到来!
--
Thoma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http://ghosTunix.org
Twitter: @ghosTM55
在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bsfmig <bigsl...@gmail.com> 写道:
> 济南人民淡定的路过表示没机会。
> 为什么山东的Linux用户就那么淡定呢?
> 2011/4/15 Xunzhen Quan <quanx...@gmail.com>
>
>
> 嗷表示非常感兴趣......
> 但是和别的事情冲突了 > <
>
> 2011/4/15 杨毅涛 <yangy...@gmail.com>
>
>
> 唉,下周日公司要封闭式培训,不过也在张江,可惜去不了。好想了解Xen技术
>
> 在 2011年4月15日 上午11:27,ghosTM55 <ghost...@gmail.com>写道:
>
>
>
>
>
> 大家好,在下周日,我们将会举办4月份的月度技术聚会
> 我们热烈欢迎任何一位对于Linux以及开源技术感兴趣的朋友们来参加本次聚会
>
>
> 地址: 盛大创新院 -> 上海浦东新区华佗路68号(近达尔文路)8号楼
> 时间: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14点 至 17点
> 报名: 不需要
> 登记: 需要
> 费用: 不需要
>
> 本月聚会主题:
> Xen虚拟机技术 (Mao Yishan)
> GNOME 3 Launch Party
> 自由交流
>
> 欢迎大家的到来!
>
> --
> Thomas
>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
> http://ghosTunix.org
> Twitter: @ghosTM55
>
>
>
>
>
>
--
From David
--- On Fri, 4/15/11, 小马xiaoma <cnxi...@gmail.com> wrote:
在 2011年4月15日 上午11:27,ghosTM55 <ghost...@gmail.com> 写道:
在 2011年4月19日 下午6:22,xhy <xhy...@gmail.com> 写道:
好,小马gtalk上跟我讲一下具体的操作方式
不知道盛大的上传速度如何
基本上okay,和小马在gtalk上交流了一会儿,觉得这次我们可以尝试做一下视频直播
如果是VPS,还不如直接用SHLUG的VPS,配置还是可以的
到时候搞个 live.shlug.org 的域名,指向vps专门用于收看直播就okay了
不是,但是上载和下载速度都还可以,你测试一下看看?
前两天去参加HTML5的技术大会,然后用的是新浪的大屏幕,感觉非常好
screen.weibo.com
2011/4/20 Shell Xu <shell...@gmail.com>:
> 所以以前我过日子挺有计划。
> 后来发现,还是别计划了。。。
哎,你成家后,估计也和Riku一样杯具
--
2011/4/19 小马xiaoma <cnxi...@gmail.com>:
> gtalk我连不上,具体的就是我带一台摄像机和一个笔记本电脑来,将摄像机拍摄到的视频实时采集到笔记本并且编码后上传到视频服务器。视频服务器开一个实时视频传输的服务,要看的人只要打开浏览器,输入这个视频服务器上的URI就可以了。不知道盛大的上传速度如何
谢什么啊。。。多认识朋友,请教问题,我是菜鸟 :(
到时顺便测下AP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