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H4上代发Harden Linux文化衫以及贴纸通知

Yu Changyuan

to sh...@googlegroups.com
前一段时间,Shawn同学委托我在SHLUG社区代发一些Harden Linux主题的帽衫和贴
纸。

东西今天已经收到,一个21件帽衫(5件XXL、12件XL、2件L、1件M还有1件未
知尺寸)、3件无领短袖T恤(XXL2件,XXXL1件),贴纸若干,磁铁3枚。

感兴趣的同学,麻烦回复此贴,我会在从下周H4开始,每次带一些过去。

--
Best wish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