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如何恢复显卡驱动?

8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jimmy xu

unread,
Mar 1, 2011, 2:21:21 AM3/1/11
to sh...@googlegroups.com
这几天没事做,把显卡的驱动NV 173换激活成ubuntu 10。10默认推荐的,装好后觉得又不好,又换回NV 173的,然后就进不了桌面了。强行安装NV.run后可以用,但用用就会花屏.刚刚想都没想就 sudo apt-get remove nvidia-...都删了,现在进不了系统了,恢复模式也进不了了。只能用光盘启动来这里求救了!先谢谢大家了!

--
Jimmy Xu 
Just Follow My Heart!!

33D.gif

tiger BB

unread,
Mar 1, 2011, 6:53:17 AM3/1/11
to sh...@googlegroups.com
在 2011年3月1日 下午3:21,jimmy xu <cim...@gmail.com>写道:
这几天没事做,把显卡的驱动NV 173换激活成ubuntu 10。10默认推荐的,装好后觉得又不好,又换回NV 173的,然后就进不了桌面了。强行安装NV.run后可以用,但用用就会花屏.刚刚想都没想就 sudo apt-get remove nvidia-...都删了,现在进不了系统了,恢复模式也进不了了。只能用光盘启动来这里求救了!先谢谢大家了!


没显卡只是没图形界面,想办法进字符界面,把X的xorg.conf删了,在重新安装Nv.run试试 
--
Jimmy Xu 
Just Follow My Heart!!




--
人生就像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都应该是光明的。
33D.gif

yaroot

unread,
Mar 1, 2011, 8:11:51 AM3/1/11
to sh...@googlegroups.com, tiger BB
进终端把你装的不需要的驱动卸载掉, 然后blacklist相应的kernel module, 开源的nv驱动是nouveau(包叫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安装私有驱动, 看看X11配置文件, 一般可以删了. 升级内核以后要重新编译内核模块.

2011/3/1 tiger BB <liu.xia...@gmail.com>


>
>
> 在 2011年3月1日 下午3:21,jimmy xu <cim...@gmail.com>写道:
>>

>> 这几天没事做,把显卡的驱动NV 173换激活成ubuntu 10。10默认推荐的,装好后觉得又不好,又换回NV 173的,然后就进不了桌面了。强行安装NV.run后可以用,但用用就会花屏.刚刚想都没想就 sudo apt-get remove nvidia-...都删了,现在进不了系统了,恢复模式也进不了了。只能用光盘启动来这里求救了!先谢谢大家了!
>>
>
> 没显卡只是没图形界面,想办法进字符界面,把X的xorg.conf删了,在重新安装Nv.run试试

jimmy xu

unread,
Mar 2, 2011, 1:09:42 AM3/2/11
to sh...@googlegroups.com
已解决了,谢谢!

昨天重启动,然后选恢复模式,等了很久.......然后能进去字符界面了,重装了NV.run,就可以了.
今天把内核升级到2.6.35.37后,需要重新安装NV驱动才能进入图形界面.现在一切都正常了!

-- 
Jimmy Xu 
Just Follow My Heart!!

在 2011年3月1日 下午9:11,yaroot <yar...@gmail.com>写道:
进终端把你装的不需要的驱动卸载掉, 然后blacklist相应的kernel module, 开源的nv驱动是nouveau(包叫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安装私有驱动, 看看X11配置文件, 一般可以删了. 升级内核以后要重新编译内核模块.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