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没事做,把显卡的驱动NV 173换激活成ubuntu 10。10默认推荐的,装好后觉得又不好,又换回NV 173的,然后就进不了桌面了。强行安装NV.run后可以用,但用用就会花屏.刚刚想都没想就 sudo apt-get remove nvidia-...都删了,现在进不了系统了,恢复模式也进不了了。只能用光盘启动来这里求救了!先谢谢大家了!
--
Jimmy XuJust Follow My Heart!!
2011/3/1 tiger BB <liu.xia...@gmail.com>
>
>
> 在 2011年3月1日 下午3:21,jimmy xu <cim...@gmail.com>写道:
>>
>> 这几天没事做,把显卡的驱动NV 173换激活成ubuntu 10。10默认推荐的,装好后觉得又不好,又换回NV 173的,然后就进不了桌面了。强行安装NV.run后可以用,但用用就会花屏.刚刚想都没想就 sudo apt-get remove nvidia-...都删了,现在进不了系统了,恢复模式也进不了了。只能用光盘启动来这里求救了!先谢谢大家了!
>>
>
> 没显卡只是没图形界面,想办法进字符界面,把X的xorg.conf删了,在重新安装Nv.run试试
进终端把你装的不需要的驱动卸载掉, 然后blacklist相应的kernel module, 开源的nv驱动是nouveau(包叫什么我不知道).
然后安装私有驱动, 看看X11配置文件, 一般可以删了. 升级内核以后要重新编译内核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