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晚举行线上闲聊活动

Yu Changyuan

to shlug
大家好,本周五(5月27日)继续举行线上的闲聊活动,活动晚上20:30正式开始。通过链接[1]可参加活动,并提供共享文档[2]支持。

下面是大致的活动议程:

1. 活动开始前,通过编辑共享文档,自愿报名,如果有想行讨论的话题,也需要添加到共享文档;
2. 活动开始(20点30),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议程(约5分钟);
3. 活动参与者自愿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0~30分钟,视实际情况定);
4. 对共享文档中的讨论话题,按照想参加讨论的人数进行降序排列(约5分钟);
5. 按照顺序,依次讨论话题(时间不定);
6. 自由讨论(时间不定);

PS:若服务出现问题,可切换到备份地址[3]。

链接:
[1] https://101.231.171.58/shlug
[2] https://101.231.171.58/etherpad/p/shlug
[3] https://jitsi.ycy.me/shlug

--
Best wishes ~

Yu Changyuan

to shlug
更正一下,是6月3日。

Yu Changyuan <y...@shlug.org> writes:

> 大家好,本周五(5月27日)继续举行线上的闲聊活动,活动晚上20:30正式开始。通过链接[1]可参加活动,并提供共享文档[2]支持。
^^^^^^^^^
改为6月3日

Joe Xu

to sh...@googlegroups.com

Hi Changyuan,

使用Androidjitsi meet app没法加入101.231.171.58这个地址的会议。会不断的被断开,然后重连。以前的jitsi.ycy.me没问题。搜索了下,可能是meet服务的ssl证书问题。与app相比,用同部手机上的浏览器可以加入。请帮忙检查,谢谢。

/Wizard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Shanghai Linux User Group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shlug+un...@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s://groups.google.com/d/forum/shlug?hl=zh-CN
---

Yu Changyuan

to sh...@googlegroups.com, Joe Xu
这个情况是已知的。目前(测试过的)所有的浏览器功能均正常,iOS上的app也功
能正常,只有安卓上的app有问题。

证书本身是没有问题,若有问题,则任何客户端都无法正常工作。推测是安卓的
app只支持域名形式的URL(IP作为主机名出现在URL中完全是合法的)。
--
Best wishes ~

Joe Xu

to Yu Changyuan, sh...@googlegroups.com

Changyuan,

我搜索了下,你说的问题是这个吧。https://github.com/jitsi/jitsi-meet/issues/2696 。挺多年的问题了,还没assign

我尝试绑定了一个动态域名shlug.us.to到这个IP上,然后在浏览器和app中都用这个域名访问。结果是浏览器可以,但Android app不行。可能是app只支持和域名绑定的证书,不能支持和IP绑定的证书。

Yu Changyuan

to Joe Xu, Yu Changyuan, sh...@googlegroups.com
应该是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