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gh
不经历风浪,怎么会有提高。
搞linux就是要折腾
共享 swap 应该是可以的吧~ 不过就不能在 swap 上休眠了~
个人感觉共享 /home 不靠谱…… 因为配置文件和一些 cache 都在 home
里,如果能保证他们能共存于两个系统里才行。(两个系统里的同一个软件也可能是不同的版本)
--
Cheers,
Grissiom
我也是猜哈:假设,系统 A 把内存镜像放 swap 里了,然后系统 B 启动,假设 1)系统 B 发现 swap
里是个内存镜像,加载进内存了。于是 B 系统就跑在 A 系统的内存镜像里了,这个怎么看怎么不靠谱。2) 系统 B 没有发现 swap
里是个镜像,于是就当作空的 swap 使用了。如果有页需要换到 swap 里,那就难免覆盖掉原先的镜像。于是原先的镜像也就坏掉了……
> 共享/home这个感觉应该ok,不过有待实际测试一下。
> --
> Hugh
>
--
Cheers,
Grissiom
在 2011年5月1日 下午7:14,Hugh <boxx...@gmail.com> 写道:
> 不太理解,难道新系统启动不是在前一系统关闭后的事情吗?前一系统的关闭还会把一些数据保存到Swap里?是的话也是前一系统的关机机制有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