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净空迷之深刻感受

全方位全面开花

to 披着羊皮的狼:净空净空狗
我原先常听净空讲经,看了有关批判净空的帖子,我迷茫了!!!

我开始看佛经了,还是佛祖说的透彻啊:以戒为师 依法不依人
我感谢揭批净空邪说的人,感谢他们指引了我的学佛方向

任何师父讲法不能违背佛经---不能另起炉灶

我原先对佛经一窍不通,可以说是“坐井观天”,我忏悔我的愚昧!我忏悔我的无知!

我身边很多佛友都和我一样,孤陋寡闻,也不上网,只信别人一面之词。这是我们“净空派”的共同特征。

和别人探讨佛法时不懂佛经,只拿老"法师"的话进行辩论。和我们观点不一致时就说他们“谤法,谤僧,下地狱”。有时还真能吓住一些人呢!!!

《印光法师文抄》:
末法时世,邪魔外道,不胜其多。此韩魔子,不问彼之如何修持,只一五教大同四字,即可知其底里。

净空公开宣讲圣经古兰经弟子规,宣扬五教大同,可知净空其底里

但净空一边宣传外道,一边口念佛号,把大多数人给迷惑了。
佛弟子努力在各论坛各网站各博客,揭批宣传,形成人人喊打,全民喊打之势,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