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家人.净空野僧也是在家人!

全方位全面开花

to 披着羊皮的狼:净空净空狗
问: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恨净空
  答:是爱,不是恨。所谓打是亲,骂是爱。
  问:一个和尚。怎么招来那么多的骂名。
  答: 更正,不是和尚,是野和尚。
  -------------
  问:净空不是庙里的和尚?
  答:净空是不住在僧团,也不住在寺院的野和尚。
  如同不住在军队,也不住在军营中的野军人。
  问:那就根本算不上和尚嘛,连野和尚也算不上。
  要照你这么说。净空应该算是伪和尚
  答:净空是装作僧人的畜生
  -------------
  问:
  净空他做过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他。
  我之前看过群里很多人骂他,但一直不明白原因在何处
  答:
  净空不住在僧团,也不住在寺院,却装作僧人,
  满世界招摇过市和妖言惑众
  --------------
  问:
  净空他没有僧籍吗
  答:
  净空有没有僧籍,无所谓。
  关键是净空野僧不住在僧团,也不住在寺院,却装作僧人,
  满世界招摇过市和妖言惑众,到处发行他的充满邪见的视频讲话。
  问:那么可以这样说吗?
  净空野僧和我一样.都是在家人.不是出家人。
  答:是的,完全正确。

  我是在家人,
  净空野僧也是在家人!
  因为净空野僧和我一样,
  既不住在寺院,
  也不和僧团在一起。

  再详细的说
  净空野僧和我一样,
  既不是佛教协会的人物,
  也不是什么寺院的主持或方丈。

  净空野僧野和尚何许人也?
  --既不住在寺院,又不住在僧团的伪僧大神棍是也。
  http://shengun.sclub.tw/viewthread.php?tid=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