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贝通网(Beltal)诚聘ruby工程师

Bob Wang

to null

大家好,

打扰各位清修,我是BeltalBob,最近我们公司招聘ruby工程师,欢迎有意向的童鞋加盟,也欢迎推荐身边的朋友。以下是招聘内容。

岗位需求

熟悉ruby, rails, jquery, linux, vi, git

最好对以下部分技术、工具等感兴趣:

ZSH, mongodb, redis, mysql, Sphinx, Nginx, CoffeeScript, html5, ios, Objective-C, vundle, rubymotion, androind, titanium, phonegap, bootstrap, e-Commerce,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工作内容 (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

网站前后端开发

服务器运维

参与产品设计

关于ruby团队

我们是个不成熟、甚至有点冒进的团队、我们追求一切新的技术来改进我们的产品,我们鼓励犯错、不断前行,共同承担。

工资待遇

5~10K

法定的各项福利

Why beltal?

主要基于Ruby,所处的行业有着足够广阔的市场,有足够的空间发挥您的所长。

公司简介
我们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黄浦江畔,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是服务于国内中小企业生产商与国外中小规模采购商的国际贸易B2B平台。不同于国内B2B网站以年费为主要盈利模式,贝通一直秉承“诚信、公正”的经营理念,对国内卖家实行免注册费,免费认证,免费登录产品,免费提供展示。贝通依托强有力的市场推广,扎实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有效的信息流、安全可靠的资金流、快捷简便的物流等服务的国际贸易网上购物平台。

公司的理念是:追求卓越、拒绝平庸、拥抱变化、不断创新,你需要充满激情的工作,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加入,贝通将成为您展示自己才华,挑战自我的大舞台!

公司愿景

打造可靠跨国交易平台、为中国制造升级转型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主要用户

中国出口商、外贸soho

欧美、快速发展的新型市场小额批发、零售客户。

联系我们

贝通网(www.beltal.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桃林路18号环球广场A座四层

有意向请联系我们:myshare...@gmail.com 或者 h...@beltal.com

--
Best Regards
汪晓明(Bob Wang)

Jason Lee

to shangha...@googlegroups.com

ruby-china.org 发,这里人少

Sent with Sparrow

Shanghai Ruby&Rails 爱好者论坛是一个非营利的民间组织,它旨在为Ruby&Rails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开放的交流平台,论坛每季度举行一次大型会议,会议的所有费用由赞助商支付,来宾不需交纳任何费用。
We push the china ruby&rails community forward!!
Shanghai Ruby&Rails的邮件列表地址是 shangha...@googlegroups.com
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shanghaionrails?hl=en?hl=en
退订请发送mail到 shanghaionrai...@googlegroups.com

Daniel Lv

to shangha...@googlegroups.com
是啊,去 ruby-china.org 发吧,我喊朋友们帮助顶贴!

--
Daniel Lv
Sent with Sparrow

Bob Wang

to shangha...@googlegroups.com
谢谢大家支持,已经发到ruby-china.org招聘版: http://ruby-china.org/topics/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