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拉拉找法律界GAY--形婚!

sfdu...@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法律拉拉找法律界GAY--形婚!

牛仔

来自: 牛仔 2013-07-16 21:58:45

本人湖北LES,84年,狮子座,160CM,外表清秀,法律硕士,现在事业单位工作,已通过司法考试。寻法律界G形婚,婚后要小孩。如果双方性格合适,相处融洽,本人愿意辞职去到你所在的城市共同生活发展(主要是因为家人长期身边唠叨催婚,问长问短)。希望事业有成的法律界优秀的G能够带着我做案子,我不需要你养,因为我向来不喜欢占人便宜,况且本人独立坚强,工作狂,责任心重。希望形婚后相处如亲人,而不单纯是冷冰冰的合作、配合。(P.S.身为一届娘T,本人性格好、包容心强,情商极高:)QQ28335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