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区域 Gay 找 LES 形婚

Yusef Tong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85年  身高185 体重85KG  完全不娘(周围没人怀疑过我是g) 但是也不是肌肉型拉
美中硕士毕业 现在加州Ontario 附近工作
收入6W+   不乱
稳重 健康 爱旅行 自理能力强 责任感重
希望找一个 健康 不MAN 愿意要小孩 靠谱 不乱 的妹纸形婚

我目前没有BF 不介意对方有没有
希望双方以后能一起生活 像家人一样
异国他乡都不容易 希望能互相支持走下去

如果能帮办身份最好

谢谢

Yusef Tong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现在事业正在上升期 攒无法离开加州
未来的梦想是能买一个属于自己的农场  (可以考虑其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