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婚(帮朋友找G男,要小孩)

sfdu...@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朋友的基本情况是:79年3月23日出生,个子171cm,目前体重74KG,相貌中等,还算顺眼,新疆出生长大,汉族未形婚状态,02年大专毕业,在上海工作10年,前五年在国际贸易公司,后5年在美资公司做采购,公司搬地方现在我是离职休息调整学习阶段,自考财大供应链本科最后一门,10月下旬考完,然后就是论文拿学历和CIPS证书。我GF是83年11月的人,身高162CM,体重49KG,英文本科,我们都在上海住一起6年了。她也希望有自己的孩子,我们想法一致都是希望孩子有爸爸,并且喜欢孩子。
我家里有2个哥哥,我父母孙子辈已经有2男3女了,我已经独立多年,所以我形婚压力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形婚主要是为孩子,希望有孩子的初衷是喜欢孩子,希望为人母,可以承担那份责任和孩子带来的快乐。从为孩子好的角度来考虑,将来利于小孩的成长环境,和将来的机会。我是希望孩子成长过程当中要有父母,让孩子觉得和别的孩子没多少不同,趋同社会,利于他的成长。希望孩子健康长大,从小孩的角度出发也是要有父亲有母亲,都要在他的生活里,至于怎么出现,这个要看实际情况。
如果你能接受我们想法,具体实施可以详细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