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94优质G寻拉拉 未雨绸缪五年计划 不会让你失望

sfdu...@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关于我
·94年 176CM 62KG 外貌出众(肤白貌美 嘿嘿~开个玩笑)不娘
·目前重点大学双学位在读 各方面能力过硬 打算出国读硕或博 回国后结婚
·家庭条件还可以 也受到了较好的教育
·身体健康 私生活非常检点 有固定对象(很忠诚)
·热爱艺术 平时喜欢摄影 绘画 以及 平面设计(非专业 属爱好)
·喜欢看电影(徐克/李安)喜欢轻喜剧 / 科幻片 / 灾难片 / 文艺片 有一定鉴赏能力
·喜欢的音乐(民谣/流行/R&B)喜欢田馥甄 / Michael Buble / Christina Aguilera / 张震岳
·喜欢的书 金庸 / 亦舒 / 张恨水 / 朱德庸 / 姚非拉 不喜中外名著
·性格 开朗 随和 大方 喜欢交朋友 固执 礼数周全 孝顺 讨家长们喜欢

关于婚姻
·我真诚的找一个人共度一生 不仅仅是一般意义的形婚 结婚后就是一辈子的亲人
·现在交通这么便利 距离不太远就没问题 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 均可
·结婚后我会认真的经营家庭 要孩子(一是家庭原因 二是我个人很喜欢孩子)我会努力工作照顾你们 我对女生不排斥 所以只要你也不排斥我 我会尽心对你好 也希望可以为了孩子的成长能经常住在一起
·允许对方在外面有固定的对象 对家庭负责的前提下不干涉私生活
·我个人对金钱不计较 尤其是结婚后就是亲人 所以我会尽力照顾你的周全

希望你
·年龄相仿 不要比我大三岁以上 160CM-170CM 不要太胖 五官清秀 有女人味
·受过良好教育 有共同话题
·打算要孩子 并且喜欢孩子
·孝顺 大方 有责任心 知书达理 对家庭看重

有觉得合适的请联系QQ:2821015205 照片可在QQ上给你
希望你也能够抱着真诚的态度而来~期待我们都能为了幸福的生活而努力~也祝大家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