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美国G找合得来的L形婚

sfdu...@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男,82年生,中部名校做文科博士后,打算并会尽力在北美找到稳定大学教职(如果有需要,到时顺带帮女方申绿卡会比较快)。

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自己觉得还算儒雅,有幽默感,不娘。

希望你:
在美国或者加拿大
不过于刚烈(如留短寸头或说话像大哥)
孝敬双方父母
想要我们的小孩(人工受精后怀在你的肚子里或者找人代孕)
过平常的生活(居家,工作,社交,偶尔旅游)

在经济上,双方有一定的独立性最好,但是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也乐意帮助。

最后加点废话,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那就最好了:同性恋的生活很困难,但是我还是想有一个看似正常的生活,所以才会想到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拉拉,不是用性,而是用家庭、孩子,和相互的理解和帮助去共同渡过一段快乐的人生(如果不是一辈子的话)。

谢谢你花时间看完。我的email:gayz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