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形婚

sfdu...@gmail.com

to sfmarri...@googlegroups.com
征下形婚。不知道gay版兄弟们都如何看形婚,拉版很少形婚的,只能来这里了。路漫
漫其修远,但该征还得征。
本人美西拉拉一枚,女性化,易沟通很好相处。希望找到28-40岁gay形婚,希望我们能
是生活中的好朋友、甚至兄弟姐妹。
你在哪里没有关系,只要我们相处融洽合作愉快事情都可以商量着来。
小孩子的问题,如果你希望要孩子我可以帮你捐或者找卵子。但跟我生孩子共同抚养的
话,我就要考虑你我各自partner的位置了。不能把他们放在家庭生活之外。当然孩子
需要女性角色在生活中,你需要的话我会出现没有问题。我们都可以商量配合着来。
身份问题,希望你能帮我解决身份。
如果有兴趣发email给我:su20...@gmail.com或站内联系。

Have a nice weekend.